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华讯亚太孵化基地:已完成年计划投资额的75%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1 09:42: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长乐攻坚2017行动中,华讯亚太孵化基地一期被列入长乐市的重大建设项目之内,其计划总投资为3.12亿元,年计划投资为2亿元,今年的目标为主体结构开始施工并完成工程量的80%。

  华讯亚太孵化基地一期首期示范平台规划面积80.17亩,其中,工业用地55亩,主要建设文化创意、高新技术、软件产业用房;商业用地25.17亩,主要作为工业的生活配套用地。孵化基地以楼房或楼层固定资产、公共设备和孵化服务作为风险投资,参股孵化企业,共同完成项目开发和产品的产业化,从中取得投资回报,待企业成熟后逐步退出。项目建成后,可新增产值每年40亿元,税收1.5亿元。

  自攻2017坚行动开始以来,漳港街道积极配合项目业主开展工作,发动各个相关部门共同参与,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华讯亚太孵化基地自开工以来一直进展顺利.目前,项目已累计投资16000万元,完成年计划投资额的75%,现正在进行产业地块1号楼一层柱筋施工,和商业地块桩基施工工作。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伟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