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诗书润校园 邮爱伴成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6 17:43: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5日下午,长乐市邮政局捐书助学献爱心活动在长乐市鳌峰小学举行,向市鳌峰小学捐赠图书240册。长乐市邮政局副局长何剑飞、主任张端平等一行人、市鳌峰小学三位校长及部分学生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长乐市邮政局副局长何剑飞与高校长作亲切交谈,希望老师们督促学生多征订一些课外阅读书籍,拓宽学生的阅读领域。并向学生强调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前人科研成果和社会经历的结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书籍,好读书、读好书,丰富知识,增长才干,成为国家的栋梁。

  长乐市邮政局张端平主任鼓励学生多读课外书,利用好书籍,丰富课外阅读,叮嘱学生要珍惜美好时光,好好学习,立志成才,报效国家。

  此次捐书活动激发全校师生的读书热情,充实了两侧楼道开放书吧的书籍量,潜移默化地引导学生做一个爱读书的人,也为我们建立共建友好关系打下基础。

  (记者陈勋 通讯员 黄美云 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