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侨中开展班班有美展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2 16:21: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迎接十九大,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提高学生审美与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日前,长乐华侨中学开展以“感受班级美展 陶冶艺术情操”为主题的“班班有美展”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绿色环保”“廉政文化进校园”“八不规范”主题。

  政教处、美术组组织评委对各班的布展进行评选,各个班级的美展布置都花费了不少心思,显得五彩缤纷、各具特色。

  通过活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学校艺术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的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让每个学生参与其中,提升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杨羊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