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金强模块化建筑亮相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3 09:29: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8日-21日,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行。金强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金强建材携模块化建筑惊艳亮相3号馆新材料展区。

  本次展出的金强模块化建筑主要展出两大块主要内容:一是以钢结构为主体的集装箱住宅。它以钢结构为主体,是结合保温、水电、消防、隔音、节能和内部精装修于一体的新型建筑体系,房间的内部装修、水电装配以及家具安装等,全部在质量和安全可控的工厂环境下完成,可轻松拆卸并在其他地点重新组装,在建造时间上可以缩短30-50%,成本减少10-30%。此外,采用自有模块化建筑体系,能够将现场90%的施工作业量全部转移至工厂内完成,从而大大减少现场施工对周边环境和交通的影响,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同时,可以减少超过90%的建造垃圾和材料浪费,实现“四节一环保”(节能、节地、节水、节材和环境保护);二是绿色环保板材。该板材100%不含石棉、100%不含甲醛,不含有毒物质,真正实现绿色健康环保。且防火等级达国家最高防火等级A1级不燃性,防火性能高强,具有优越的防水防潮性能,超强的环境耐候性。

  展会期间,金强展区设计采用农家院落式的建筑形式,其以绿色的装扮、清新的田园风格吸引了许多观众拍照留念,并受到多家媒体关注报道。

  金强控股集团始终坚持走绿色建筑产业化发展之路,将围绕“研发、设计、生产、施工、服务”模式“做精、做强、做大、做久”,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多绿色、环保、科技、节能的建筑产品,促进福建省工业企业发展,为我国低碳经济、绿色建筑产业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是项目、技术、资本与人才的沟通与碰撞,是福建省为广泛吸纳国内外科技成果与福建企业对接,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而搭建的平台。在本次展会上,有一大批项目利用此次机会与资本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快速落地发展。其中,金强建材的“冷弯薄壁钢结构住宅墙体部品工艺技术产业化”项目被评为“6•18典型落地转化项目”。荣获该荣誉的全省仅4家企业,金强位列其中。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