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江田中心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文艺汇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6 09:57: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3日,江田中心幼儿园特别举办大班毕业文艺汇演,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们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演,表达出幼儿园生活的感恩和不舍。

  傍晚,小朋友们身着盛装,为到场的300多名老师和家长们呈现出一台丰富而富有创意的文艺汇演。大家先后表演了动感篮球、舞蹈、音乐情景剧、朗诵、手语操等精彩节目,将孩子活泼可爱、天真烂漫的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博得了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喝彩声。最后,当孩子们深情地唱起毕业歌,歌声将现场的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浓浓的师幼情洋溢在双方的心田,留下的是孩子和老师们的无尽不舍。

  回忆起3年幼儿生活的点滴,不少老师们眼中泛起了幸福的泪花。即将告别幼儿时期,老师们有太多的祝福,衷心祝愿孩子们在新的旅途中扬帆起航,快乐永远伴随。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