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师生赴浦城县开展专题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3 18:16: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日-6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软科学研究所负责人李为副教授带领学校师生一行9人,赴南平市浦城县开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及空间规划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浦城县仙芝科技、小密包酒、旭禾米业、晓禾农业、木樨园食品、万豪电子商务园、大水口民宿等重点企业和项目,与浦城县相关部门就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及空间规划等展开沟通交流。

  浦城县县长沈晓文、常务副县长范吉朝、副县长陈晓先后接见了调研组一行。李为与沈晓文展开深入交流,李为就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空间规划、全域旅游、生态保护与建设、“五个一批”项目推进等方面,提出了相应对策建议。沈晓文对我校调研组为浦城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建议措施十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期望调研组继续关注浦城发展,持续帮助浦城实现快速发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