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6 08:14: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下午,进修校附小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研讨。

  研讨会上,党员们围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的主题,主要讨论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四个合格”,凝聚正能量,主动对照、自我检视,列出“不在组织、不像党员、不起作用、不守规矩”等不合格表现的负面清单,做到不等不拖、即知即改。

  校领导表示:“党员教师要按照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党员教师,要带头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以身作则,讲符合党员身份的话,做符合党员身份的事;要具有强烈的时代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强烈的自我完善意识和创新意识。每个党员教师都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关键时刻拿得出手,冲得上去。”

  之后,支部委员和党员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党员教师要以“四个合格”为参照,主动对标、自我检视,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在今后工作中知行合一,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