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7 12:18: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4日晚,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负责人及各实践队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要回顾了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大会共表彰了5个“优秀组织奖”、4个“优秀成果奖”、10支“优秀实践团队”、11名“先进工作者”和23名“优秀实践个人”。随后,10支获评“优秀实践团队”代表在会上作了精彩的汇报,同学们分别从实践背景、实践活动、实践收获和体会畅谈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和感悟,汇报形式新颖活泼,很有感染力,与会师生深受教育。

  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聚焦精准、内容丰富、宣传到位、组织精密、效果显著,充分展示了福外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强烈的社会担当,引起社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得到团中央和团省委充分肯定。

  本次实践活动中,学发中心、学工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所有辅导员(素质教师)分工负责,齐心协力,有效指导,成果丰硕。他代表校党政领导向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基层团干、指导老师和广大青年学生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

  会议最后在在高昂的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