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举办家校合作育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8 23:00:13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学生在成长的路上,需要家长和学校共同努力携手共进。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吴航中心小学邀请了不同职业、不同经历、不同兴趣、不同身份的家长参与该校的少年宫活动,为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生活视角、人生经验和行事智慧。

  日前,该校六年(4)班的张子熙的家长——长乐区医院急诊科陈芝护士来到学校为学生做急救知识讲座。活动中陈护士用专业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介绍急救的相关常识,让学生学到了许多紧急救护的知识。除了在理论上讲授急救知识以外,陈护士还为学生带来假人模型进行现场演示,并邀请学生上前体验操作。这种零距离的安全教育,进一步丰富了学生安全方面的知识,也提高了其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