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特教学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0 23:31: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学校蔚然成风,营造和谐文明的用餐文化,把精神文明融入师生的日常生活,把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理念变成广大师生的自觉行动,不断提升学校师生文明认识,为文明校园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湖南中学举行“文明礼仪进餐桌,节俭惜福树新风”的教育签名活动。

  会上,团委负责人卓建枝老师强调:每位同学都要文明就餐,每位同学都应具备良好素质,包括按顺序排队、不插队、不占座、爱惜粮食、保持桌面整洁、就餐后将餐具送到指定位置等。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树立文明意识,明白文明用餐的具体含义,并能付诸行动。让同学们了解古今中外的饮食文明,知道有礼、有序、节约是文明用餐的主旋律,培养了同学们文明就餐的良好习惯。

  (记者陈勋供稿  湖南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