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妇联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0 23:28: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处论述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妇女儿童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新时期妇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这引起了我市广大妇联干部的热议,她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妇联改革工作,齐心谱写新时代长乐改革发展新篇章。

  航城街道妇联主席 陈枝:

  作为一名基层的妇联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长乐市改区为契机,抓住机遇,在加大妇女基层组织的建设、巾帼建功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助困活动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古槐镇妇联主席 李沁芳:

  党的十九大多处论述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我相信,以后广大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的实施会更加强有力,尤其是在针对贫困妇女的医疗、教育和法律援助方面的资源也将会更加丰富。

  金峰镇妇联主席 游宇辉:

  作为一名妇联干部,我很高兴长乐将融入福州大都市,有了一个更大的平台。今后我们要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撤市设区为契机,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妇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妇幼保健院副院长 林晶晶:

  作为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的党员干部,我要抓住新机遇和新挑战,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扎实推进我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为全面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做出新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董晓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