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实验小学为贫困地区伙伴捐赠物资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2 14:24: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长乐区实验小学联合长乐区公益人陈惠以及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开展为中国贫困地区捐赠物资的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师生及家长的积极响应,广大师生及家长浓浓的爱心藏在一袋又一袋的衣物中。总计捐赠衣服4421件、裤子2240条、鞋子549双、书包137个、其他物品265件。另外,三峰社区的广大居民志愿者也纷纷加入其中,献出爱心。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向该校颁发荣誉证书。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捐赠旧衣物公益爱心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激励着全体学生做一个善良、诚实、有爱心的人。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