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诚信守法宣传活动走进仙岐小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9 16:11: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下午,团区委的社工姐姐们走进漳港仙岐小学,开展“我与诚信手拉手”——诚信守法我能行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姐姐通过诚信守法PPT讲解,播放法律宣传片、发放青少年法制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经典案例,为他们讲解与青少年有关的法律知识,让同学们敬畏法律,树立正确的学法用法意识。

  课堂上同学们还分享了自己的诚信小知识,表示平常要言行一致,不说谎话,作业和考试要诚实,不抄袭、不作弊。并在诚信之树DIY环节中,将和社工之间的诚信小约定,化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小手印盖在绘画纸上,通过手指画的形式,共同绘制一棵“诚信之树”。

  青少年传承着中华民族的希望,担负着建设未来的重任。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孩子们能在活动中成长,游戏中学习,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小根植“诚信守法”理念,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正确的价值观。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