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食品安全走进吴航中心小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2 09:51: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我区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加强学生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助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深入开展,日前,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人员前往师范附小和吴航中心小学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共向学生发放了500多张宣传单,并耐心讲解“垃圾食品”、“三无食品”等问题食品的危害,希望同学们在“好吃”和“安全”之间,选择安全,拒绝路边小商贩及无证流动摊贩兜售的零食和垃圾食品,远离校园及周边不正规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店等食品销售店,养成科学饮食、安全饮食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城建监察大队将积极联系中小学校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讲座、共建美丽市容等活动,切实保障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环境。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