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区教育系统“我看移风易俗” 征文获奖结果出炉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2 09:57: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区教育局获悉,由区教育局主办的“我看移风易俗” 征文比赛评选结果揭晓。

  据悉,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我看移风易俗”系列征文征稿活动的通知》(长教综[2017]8号)文件精神,我区各校积极组织师生撰写征文,共推荐150篇优秀征文。经专家评选,最后评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教师组四个组别共79篇获奖征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各校深入开展 “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养成勤俭节约、文明有礼的生活方式,形成歪风人人批、美德人人夸、新风人人树的局面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现将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记者 陈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