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城关中学举行“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5 22:51: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活跃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近日,长乐城关中学举行“童心向党 同心迈进新时代”歌咏比赛。

  参赛队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吟唱起《打靶归来》《心愿》《共青团之歌》《澎湖湾》等多首红歌。高亢的歌声饱含了学生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经过激烈角逐,八年(4)班、七年(1)班获得一等奖,八年(5)班、七年(3)班获得二等奖,八年(2)班、七年(5)班获得三等奖,八年(2)班陈诗雨、七年(3)班孙静获得最佳指挥奖。随后,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中,学生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充分表达未成年人祝福党、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具有巨大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是对全校师生进行的一场深刻的爱国、爱校主义教育。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