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9 17:21: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寒冬来临,岁末将至,心系贫困老人——古槐镇福坊村林木利,为确保老人能温暖越冬,吴航中心小学教师志愿者们在林龙官校长的带领下,1月5日上午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为林老伯送去了大米、油盐、麦片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和林老伯拉家常,嘘寒问暖,深入了解其身体状况及生活上的困难,特别关切询问了近期皮肤病的康复情况,当听说林老伯的皮肤病经过几个月的治疗也基本康复,志愿者们由衷地感到宽慰,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有困难时能够想到找他们,他们会努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志愿者的到来让林老伯非常高兴,他一直笑容满面,和志愿者交谈,还拉着志愿者的手说:“谢谢你们,你们的来到让我特别高兴。”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教师切实践行十九大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老人的心坎上,让他能坚定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志愿者与群众的距离,激励和带动了志愿者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