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悉心服务企业复工获好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2 11:34: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企业节后复工,有你们电力部门的支持,我们生产用电都不用担心,特别感谢!以后希望你们常来,顺便多帮我们指导下用电。”3月6日,福州明扬交通器材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经理对供电公司营前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满意地说。

  据悉,福州明扬交通器材有限公司是由多家台商共同投资组建的大型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摩托车、汽车以及其他发动机铝合金活塞环、活塞、连杆、气缸等产品,供应浙江嘉爵摩托车、上海达众摩托、上海杰士达摩托等近50家汽车,也大量供应国内维修市场及远销世界各地。

  现场,该公司服务队员们对企业的生产车间、配电房等电力线路、设备进行了“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帮助企业排除安全隐患,督促指导企业做好安全复工生产工作。同时,服务人员还详细了解该企业复工后的发展规划,认真询问客户新一年用电需求情况,围绕供电服务情况、停用电等问题向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向客户介绍目前的用电形势,宣传相关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及时引导企业科学用电的同时,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随着节后企业的陆续开工,为确保企业用户安全、可靠用电,供电公司精心安排,贴心服务,积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成立服务小分队,主动深入滨海工业区、空港工业区等长乐企业集中地,为客户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用电专项检查,确保客户供电安全可靠,提升用户用电满意度。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先后为4家企业提供了复工用电专项检查,帮助企业排除线路、设备隐患5处,为企业节后安全复工生产提供了可靠保障,受到客户一致称赞。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