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决战百日 青春无悔

三溪中学隆重举行迎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6 16:18: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三年磨剑,今朝试锋。3月14日下午,三溪中学隆重举行主题为“决战百日,青春无悔”的2018届毕业班百日誓师大会,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共同感受了备战中考的豪情。

  教务处林海主任首先作了中考动员讲话,他分析了今年中考形势与往届中考成绩,希望同学们讲究方法,有效复习,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力争在中考复习备考中,取得最好的效果。九(1)班陈佳灵与九(2)班潘雨琳代表全体毕业班同学发言,表达出“苦战百日,才能会当凌绝顶,奋斗三月,终将破浪展雄风”的雄心壮志。她们的发言充满自信,充满力量,表明了毕业班学子的心声:将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对待学习,以拼搏到底的行动回馈父母和老师,以超越自我的奋斗书写无悔青春。庄严的承诺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

  活动中,毕业班同学的宣誓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九年级两个班拉起横幅,分班依次以铿锵激昂的口号,为自己的梦想和青春加油七、八年级学弟学妹也深受鼓舞和激励,他们面对着学长发出铿锵有力的呐喊助威,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陈满银校长致结束语。他勉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坚持到底、拼到最后”,以“尽心努力我无悔”的信念,奋战百日,不让青春留下遗憾。

  本次百日誓师大会的召开,鼓舞了毕业班全体师生冲刺中考、决胜六月的决心和斗志,相信我们毕业班全体师生必将激情满怀、跃马扬鞭、苦战百日,用汗水和智慧谱写三溪中学新的篇章!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