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百善孝为先 人间重晚晴

——航城街道机关党总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拗九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6 15:49: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正月二十九是福州特有的传统节日“拗九节”。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3月16日,航城街道机关党总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主题为“百善孝为先 人间重晚晴”拗九节活动。

  活动中,航城街道机关党总支部的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在国惠大酒店、城市之春物业处以及航辉社区门口向辖区的老人们派送热气腾腾、甜美可口的“拗九粥”,并特别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障老人和困难老人入户送粥,与他们拉家常,关心他们的饮食起居,向老人们表达了深深的敬老情,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当好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人,教育我们的下一代继续弘扬优良传统,让孝老之光代代相传。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