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华侨中学组织学生参观福州地铁6号线长乐段郑和站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1 15:04: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4日,长乐华侨中学校团委组织本校七、八年级的部分学生代表前往福州地铁6号线长乐段郑和站参观了解地铁建设。

  在现场,地铁建设的负责人向前来参观的师生们介绍了目前长乐地铁建设的进程,之后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地铁站的建设模型,为其讲解了盾构机的工作原理,介绍了工地安全作业的相关知识,同学们一路上都带着好奇心认真听讲,最后还做了安全帽撞击体验等活动的亲身体验。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之行收获满满,希望能够早日坐上家门口的地铁,同时也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练就本领,将来为祖国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