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福外英语系学生志愿者服务英国驻广州领事馆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4 20:05: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0180323154708_274.jp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9日,中英海上风电投资与开发研讨会在福州世茂洲际酒店举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英语系7名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现场翻译服务,展现了扎实的英语基础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此次研讨会由英国驻广州领事馆商务处会同中国三峡集团联合举办。受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州市委员会委托,该校学生发展中心积极牵头,连同英语系组织7名英语专业学生志愿者,为出席本次研讨会的13家英国企业的25位代表提供了现场翻译服务。

  该校学生志愿者在与会的中英企业间发挥了积极的桥梁作用,展现了扎实的英语基础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贸易投资领事Mr.Lanrence Kidd在会后专门感谢了学校给予的支持。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