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行“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4 10:51: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为“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当日上午,由长乐区卫计局主办、区疾控中心、航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18个村卫生所联合承办的结核病宣传活动在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举行。

IMG_1140.JPG

IMG_1146.JPG

IMG_1152.JPG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及小礼品700余份:其中《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预防艾滋病》等三折页各150份,发放礼品袖套150双、购物袋150个,免费测量血压120多人次。悬挂宣传背景布一块,摆放宣传展版5块,同时现场还认真详细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尽量做到使群众满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内容丰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全区营造出了全社会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的氛围,积极宣传政府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取得的成绩,重点宣传国家实行免费治疗肺结核病的优惠政策。

  (记者 刘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