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关于组织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8 15:19: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提升人民群众识别人民防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空袭警报信号的能力,掌握人民防空基本知识,检验我区防空警报预报警能力,区政府决定于2018年4月21日上午进行防空警报试鸣。试鸣期间,全区一切活动照常,请广大人民群众注意识别防空警报信号,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及有关单位要结合防空警报试鸣工作,加强人民群众防空知识的宣传教育。现将防空警报试鸣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防空警报试鸣时间: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上午11时15分至11时48分。

  二、防空警报试鸣范围:吴航街道,航城街道及营前街道、漳港街道、金峰镇等乡镇(街道)的中心区域。

  三、防空警报信号规定:

  1、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

  2、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

  3、解除警报:连续鸣放3分钟。

  特此通告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

  二O一八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