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精武门团体八强赛在泉州举行 强强对决精彩刺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8 14:21: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张杰)近日,由健康猫主办的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团体八强赛在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举行。比赛结果,“黑马”商丘波帕姆再度逆袭,拿下黑龙江龙云格斗;卷土重来的鑫度武术全面制胜河北顽石搏击;鑫江搏击以压倒性优势5∶0的全胜战绩击败拳天下CTT,夺得四强一席之位;而TB格斗与北京自由人目前2∶2的比分为本次团体八强赛留下最大悬念。

  本次精武门比赛留下无数精彩瞬间,精彩刺激的强强对决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喝彩声呐喊声不断。连续两天的八强赛,留到最后的都是经历过无数淬炼的勇士。至于最后一个四强晋级名额,本周末也将会尘埃落定。

  据了解,精武门是目前国内首家也是唯一的综合格斗职业联赛,区别于其他赛事的是本联赛按俱乐部团体参赛,分俱乐部团体赛和金腰带挑战赛。俱乐部团体赛结束后,运动员进行各级别的金腰带挑战赛竞逐金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