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重庆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长乐一中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2 16:43: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7日,重庆大学福建招生组组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一行,赴长乐一中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长乐一中校长郑其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办学成绩。张燕副书记也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的整体概况、办学历史、学校特色、重点学科、设施条件及在福建招生情况。随后,双方签订了“生源基地”协议,张燕副书记向长乐一中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据悉,从2009年以来,长乐一中向重庆大学输送了共38名学生,这些学生在大学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郑其强校长希望借助“优秀生源基地”共建进一步推动更多学生参与高校的夏令营、自主招生活动,推动长乐一中与高校交流合作更上一层楼。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