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小空间 大智绘

——2018年长乐区洞江小学“醉”美艺术作品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7 05:12: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这春夏之交的美好时节里,长乐区洞江小学“小空间、大智绘”醉美艺术作品展如期举行。5月初,洞江小学三年段各班同学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团结合作,为班级美展付出了不懈努力,在学校艺术长廊中布置出具有各班特色的魅力空间,为我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以“绿色环保”为主题设想的小天地,让人感到惊艳,绘画作品展区,还有用渔网和精心绘制的斗笠草帽来装饰的展区,加上粽子、龙舟、成语字牌等的点缀,让展区充满了浓浓的家乡味。“小空间、大智绘”醉美艺术作品展,这小小的空间里,发挥出了老师、家长、孩子们的大大智慧。展区的设计独具匠心,布局别具一格,作品质量更是力臻完美,让我校师生赞叹不已!

  活动中,孩子用稚嫩的小手呈现出天马行空的画面,构造出奇特的造型,展现了洞小学子闪闪发光的艺术表现能力。同时,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营造出了多彩、生动活泼的校园环境。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