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首届中小学生花样跳绳比赛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5 15:56:0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进我区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增强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中小学生的大课间活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普及花样跳绳知识和技能,大力推动校园花样跳绳的发展,5月19日,区首届中小学生花样跳绳比赛在附小一分校体育馆火热开赛。

4版边4条首届中小学从花样跳绳比赛举行(无文字说明).jpg

  据悉,全区共有43所中小学校近6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共设小学、初中、高中3个组别,包括个人计数赛、混合计数赛以及团体规定套路赛。当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校参赛运动员动作连贯敏捷、步伐轻盈、技巧娴熟、配合默契,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口号声、加油声将整场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小学组长师附小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附小一分校获得第二名,金峰中心小学获得第三名;初中组长乐七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航城中学获得第二名,漳新中学获得第三名;高中组长乐七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长乐侨中获得第二名,长乐六中获得第三名。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常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