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附小一分校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点燃阅读星火”庆六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1 16:22: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日上午,附小一分校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点燃阅读星火”图书跳蚤市场活动,学生纷纷把家中闲置的图书拿到“市场”上低价售卖,或与同学交换自己喜欢的图书,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六一节。

  在“图书跳蚤市场”现场,一派热闹忙碌的景象,吆喝声、说笑声此起彼伏。为吸引同学们前来购买,“摊主”们使出浑身解数,推出了各种优惠措施,忙得得不可开交,买书的同学们也都忙着寻找感兴趣的书籍。大家在体验卖书买书乐趣的同时,也共享了优质的图书资源,培养珍惜书刊、节约资源的好习惯。六年五班学生陈语羚告诉记者:“我觉得参加这个活动十分有意义,我们可以把家里一些闲置的书籍或者非常好的书籍带到学校里和他人分享,让书走进我们的生活,这个可以让大家都体会到读书的乐趣。”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