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职专举办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8 20:09: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608201149.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德育为先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中职生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长乐职专分别于6月6日和6月7日在该校大礼堂举行了“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比赛现场歌声荡漾,同学们精神饱满一起唱响充满正能量的青春旋律。

  在此次比赛中,不仅演唱了必选歌曲校歌《走向辉煌》,还以饱满的热情、新奇的创意演唱了自选歌曲《青春舞曲》《真心英雄》《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歌曲。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还演唱了歌曲《大鱼》《采橘》《瑶山夜歌》《风吹麦浪》等新编合唱作品,还有日语歌曲《四季的问候》等令人耳目一新的曲子。学生们对这次比赛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每个班级都经过了精心准备,合唱编排形式独具特色,表演到位。同学们载歌载舞在台上手牵着手,挥动着他们的青春光芒,让人印象深刻。

 比赛举办得很成功,用歌咏比赛的方式体现当代中学生的精神风貌,倡导构建和谐社会,青年健康成长,促进学校正能量发展,为长乐职专的健康发展注入充满正能量的青春活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