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金峰中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趣味运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1 18:22: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健康心理引导,积极培育学生乐观、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健康心理素养,金峰中学结合实际情况,多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6月7日,该校心理专职教师石磊老师连同七年级八位班主任组织七年级395名同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心理健康教育趣味运动会。在心理老师的精心组织指导下,顺利开展了“萝卜蹲”“一圈到底”“抬大神”“巨人脚步”一系列趣味活动,班主任带领本班同学积极投入各项趣味游戏中,活动场面热烈。

  通过这次大型的心理健康教育趣味运动会,让学生学会尊重别人,悦纳他人,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团结协作精神,明白同学之间应该友好相处,让学生消除烦恼时的不健康心理,正确的面对烦恼,享受快乐的健康心态。这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快乐的力量,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更促进了他们心理的健康成长、快乐成长。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