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5 18:20: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0180615180812_213.jpg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5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校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领导宣读《关于准予2018届3642名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关于授予2018届3638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关于向祝玮玮等13位同学颁发“校长嘉奖令”的决定》。随后,举行颁奖仪式,校领导为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和“校长嘉奖令”获得者办法荣誉证书。

  随后,毕业生代表上台向恩师们鞠躬致谢并敬献鲜花。

  学校向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表示敬意,向为同学们的成才寄予厚望、倾注心血的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胸怀远大理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要求,以持之以恒的态度,为远大的理想目标努力奋斗;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勤学修德,把大学毕业作为终身学习的起点,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通过文化的滋养,打造人品,提升品位;希望同学们深怀感恩之心,心系祖国,心系母校,以“此去须怀报国志,不忘春风化雨情”的豪情和深情,坚定地迈出人生关键的一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叮嘱同学们,母校永远是大家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他将和全校教职员工一起,静候同学们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佳音频传。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