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专题会议,区领导提出了这几点要求……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5 22:35:42   来源:吴航乡情报 最美长乐  【字号

0615_1.jpg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4日晚,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我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有关工作。区领导陈航星参加会议。

  蔡劲松指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的重要载体。当前,即将迎来终期验收,时间紧、任务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区的部署要求,积极准备,认真扎实做好迎检工作。

  蔡劲松要求:

  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补齐短板。对前期查摆发现的问题,要对照创建标准,采取有力措施,马上抓好整改。

  要夯实备检工作,鼓浓宣传氛围。抓好自查、软件资料整理等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创建工作中的设施利用率、服务满意率、数字覆盖率和公众知晓率。

  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要对照验收迎检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标准要求、完成时限,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要强化督查考核,切实履职尽责。加强督查考核力度,对责任落实不到位、执行力不强、消极应付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严肃问责,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