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一中学子在第35届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喜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2 09:54: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7日至21日,第35届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在湖南省长沙市雅礼洋湖实验中学举行。长乐一中信息学竞赛团队再创辉煌!

  长乐一中派出高二年级五位同学参赛,获得一金二银二铜的好成绩,全部签约清华北大,签约率100%,居全省首位。其中潘云舟同学以全国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获得金牌,再次入选国家集训队,直接保送清华大学。李朴凡、王颖获得银牌,董欣然、高泽斌获得铜牌。李朴凡、王颖、董欣然、高泽斌这四位同学获得了北京大学一本线录取协议。

  多年来,长乐一中信息学教练董永建老师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顶尖学府持续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长乐一中学子。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