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赴定西开展教育精准扶贫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2 15:18: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0日,2018级定西籍学生座谈会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行政楼A楼1103会议室召开。44名2018级定西籍学生和8名定西籍老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福外校长沈斐敏代表校董事会和党政班子对定西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定西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有机会到校来是党的精准扶贫的好政策,是学校董事会仁爱之心的结果。他希望定西籍学生学会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学好知识、练就真本领的动力,敢于直面困难,增强自信,尽快适应新环境,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向上的精神,优异的成绩回报党恩,回报社会。

  会上勉励受资助的定西学生,要懂得感恩,努力学习,要铭记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融会中外、经世致用”的校训精神;要不忘初心,磨炼意志;要规划人生,练好本领;四是志存高远,心存大爱。

  与会的定西籍学生踊跃发言。他们纷纷感谢学校董事会、党政领导和老师对定西学子学习生活的关爱关注,感谢学校在安排勤工助学、奖助学金等方面对定西学子的倾斜重视。他们立志要珍惜党和政府、学校给予他们继续深造的好机会,在学校好好学习、提升自己、不负众望,用学有所成去帮助他人,将学校的“大爱”精神继续传递。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