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提高新教师教学水平,我区这样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30 15:58: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新教师的教学水平,9月29日,我区召开2018年长乐区中学试用期教师区级师徒协议签订仪式,希望通过师徒携手,助力新教师成长。

  为提高我区中学教师的教学水平,解决中学师资队伍年龄结构断层的问题,我区出台了试用期教师培训的整体方案和针对新教师的“青蓝计划”,通过41位中学新教师与25位区级指导教师形成师徒结对,明确师徒双方各自的义务和职责,使新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向导师学习,努力形成自己的教育教学风格,将新教师打造成为优秀的年青教师。

  据悉,从见习期的培养一直延伸到转正后的二年,每个新教师要经过三年时间的打磨和历练。此举将促新教师们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我区的教育事业创造美好的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