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师生在各类活动中屡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8 15:03: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4日,由劳动经济学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南部赛区在闽江学院圆满落幕,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经管学院教师陈昭志博士指导,经济统计学专业陈涛、李耀成、吴玉琳、高凯婷4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期2天,由数十家企业的HR组成的评委组分别对参赛选手的职场自画像、逻辑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进行综合评分。该校参赛团队经过无领导小组讨论、案例分析、实务设计和职场实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从数十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三等奖。

  又讯 10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课题获奖名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柯晟劼博士的课题《面向中美跨境电商货物闽台海空中转运输物流中心设计研究》、梅巧萍老师的课题《基于DEMATEL的福州地区绿色物流供应商关键成功因素研究》获三等奖。

  据了解,中国物流学会是全国性物流学术研究社团组织,现有会员8000余人,涵盖物流领域“政产学研”各界,具有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中国第一家物流与采购行业社团组织,是亚太物流联盟和国际采购联盟的中国代表。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