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陈建龙荣获“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8 09:33: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四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上海召开,恒申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建龙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会上,中纺联会长孙瑞哲首先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四届第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工作报告,从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纺织工业的转变、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与变化等方面介绍了情况。随后,中纺联副会长夏令敏宣读了中纺联关于授予陈建龙等140名同志“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人物”称号的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夏令敏谈到,改革开放四十年,纺织工业是我国市场化改革和对外开放的先锋探路者与坚定践行者,历经四十载风雨洗礼,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涌现出一批批扎根行业、为行业发展奉献毕生力量的突出贡献人物,他们充分体现了纺织行业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主流价值观,铸就纺织工业由大变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实脊梁。

  本次表彰由中纺联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评选领导小组审定,对纺织行业坚持实业报国的企业家、传道授业的科教精英、坚守一线的劳动模范等人进行表彰,高度肯定陈建龙董事长等行业代表40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