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8 09:30: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2日,玉田镇邀请区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姚行亮为该镇党员上了一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勉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气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W020181015534952507241.jpg

  姚行亮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

  宣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启发,他们普遍认为,此次党课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精准,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