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营造文化氛围 展现班级风采

——记梅花中心小学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0 08:52: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120085711.pn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梅花中心小学开展了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开学初,梅花中心小学德育处就召集各班班主任对班级文化建设评选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各班结合班级实际,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对学习园地、班刊、图书角、荣誉栏等进行布置,同时强调学生的仪容仪表要规范、班级卫生要整洁。接着,全体师生便精心谋划、布置,为了凸显班级特色,班主任上网查找资料,动手剪纸、制作图片,有的班级充分发挥学生特长,师生携手共建。

  班级文化墙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将知识性、趣味性及教育性融为一体;学习之星、优秀作业、手抄报等既体现了班级特色,又给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及审美情趣,班级充满文化氛围,进一步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此次活动,启迪了学生思想,陶冶了学生情操,展示了梅花中心小学和谐、优美的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现师生充满智慧的创造。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