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惠民网机器人”亮相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与市民亲密互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0 08:44: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42674739248478.jp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9日,“惠民网机器人”在我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正式上岗。机器人与前来办事的市民亲密互动,引得现场群众一阵赞叹。

  “惠民网机器人”是一款由区纪委、惠民办出资研发的智能语音机器人,集全角度识音、人员靠近唤醒、智能解答等功能于一体,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人性化、便捷化、智能化的惠民网咨询体验。目前系统正在逐步完善中。

1542674763220393.jpg

  去年以来,我区惠民网查询次数逐渐递增,最高峰时半个多月的查询量就达13万次,目前已突破191万次。

  为进一步提升宣传实效,区纪委积极探索广电互动新模式,并结合长乐区标、“司马第”“九头马”等文化元素,制作了一批新的宣传品及手绘版《惠民网安装使用倡议书》。同时,督促全区干部职工加强惠民网知识学习,以包村包片包户等方式做实宣传工作,形成“人人都是惠民网宣传载体”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林昭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