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有道商创杯”商务谈判竞赛中喜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3 14:17: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203142147.jp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5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有道商创杯”商务谈判竞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圆满落幕。由陈燕玉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经管学院学生郭晓彬、林锦琼、黄开锦、刘武鑫,财金学院学生陈黎薇组成的团队获全国一等奖;由莒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经管学院学生陈冰馨、徐良针、杨少杰、李泽平、徐舒靖组成的团队获全国二等奖;由戴斯玮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经管学院学生蒋昊、林冰璐、蔡燕芳、蔡怡钰、周晨组成的团队获全国三等奖。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有道商创杯”商谈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共同主办,来自21个省、直辖市,近40所高校的74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参与师生500多人。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