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未成教育】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禹” ——长乐区青年志愿者“为水而行”公益宣传走进长乐区漳港中心小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1 12:41: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211124701.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河长制工作,发挥志愿者组织优势,增强广大小学生水环境保护意识, 12月6日下午,长乐区青年志愿者“为水而行”公益宣传走进长乐区漳港中心小学,本次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禹”志愿活动由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共青团长乐区委员会、长乐区教育局、长乐区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由绿闽青年志愿服务中心执行。

  志愿者一行来到漳港中心小学四年(1)班,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又极富有教育意义的环境教育课。同学们全神贯注的聆听,认真记录,立志做最美“绿色小精灵”,用实际行动助力护水工作。

  本次“河小禹”志愿者专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河水污染问题的重视程度,也唤起了大家共同爱护母亲河的环保意识。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