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泮野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旧衣物公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8 08:29: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218083647.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近日,长乐区泮野中心小学和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联手举行了“爱满泮小,衣暖人心”捐赠旧衣物公益活动。

  孩子们在班主任的组织下,有序捐赠。各班对孩子们所捐献的衣物进行了登记、整理、分类、装袋。老师们也将自己精心挑选的衣物汇集到了一起。学校的师生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们都积极帮着打包、装车,并且组织学生排队捐赠。

  经过清点,全体师生共捐衣物3000余件。所捐衣物移交给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装车运走,再经过消毒,分发给需要帮助的人。大家都表示:“能为贫困地区的居民们尽点自己的微薄之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此次捐赠活动,师生们不但给困难群众带去了温暖,实现了衣物等资源的再利用,真正做到物尽其用;而且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向师生家庭乃至全社会传递了文明、和谐的正能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