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跻身中国顶尖民办大学行列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6 09:05: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4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正式发布《2019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在152所参评民办大学中,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位列第15名,居福建省第1,跻身中国顶尖民办大学行列。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学排行榜之一,是与国家“双一流”建设方案及遴选标准、教育部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吻合度最高的第三方大学评价领先品牌。自2003年起,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已经连续17年发布校友会版中国大学排名,研究团队起源于1989年组建成立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高等院校比较研究课题组,1989年发布中国第1个大学综合排名,是目前中国持续开展大学评价研究时间最长的研究团队。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