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高级中学与金峰中心小学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0 16:15: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化城乡学校间的联系与交流,助推学校共建工作有力开展,促进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活动水平,实现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工作目标,1月3日,长乐高级中学与金峰中心小学,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共建签约仪式。

640.webp.jpg

  活动中,两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特色特长,进一步交流学校少年宫工作开展现状和长远目标,提出了结对共建计划,明确了共建的内容,对结对共建寄予了很高期望。双方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增强两校的互动交流、经验分享,从而提高两校的校园建设和师资队伍素质。两校领导郑重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两校领导干部就活动的意义和将来的前景,结合各自学校的特点特色,对共建活动赋予学校和教师的责任等交流了意见和想法,双方都对活动给予了积极评价。

  此次的共建活动,丰富了学校共建工作的内涵,促进了两校间业务工作的融合,拓宽了校园共建工作的思路,对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