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原创短视频获“微博大学校园原创者计划暨校园VLOG大赛十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5 11:23: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2019全国高校新媒体论坛暨微博校园年度盛典在京举行,论坛发布了《2018校园微博发展年度报告》,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15级翻译专业学生董雄杰运营的“福外老司机”团队创作的校园原创短视频获得“2018微博大学校园原创者计划暨校园VLOG大赛10强”。董雄杰同学应邀晋京领奖并参加论坛。据悉,我省高校仅有厦门大学、福建师大和福外获邀晋京参加论坛。

  据悉,该论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微博校园主办,以“凝聚·突破·引领”为主题,全方位探讨了高校新媒体发展的新趋势、新思路。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等单位相关同志,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领导、师生等约900人参会。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