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组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1 09:03: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2日下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组织开展了混合式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全校骨干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经管学院林国超老师向全体参会教师分享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及实施过程。

  示范课后,教学发展中心负责同志要求全校青年教师应加强现代教育新技术的学习,推进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的应用,积极开展课堂教学革命,打造一批“金课”,全面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学质量。

  通过示范课观摩,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师对于混合式教学模式的理解,培养了教师应用信息技术的意识,提高了教师信息化教学的技能,为推动课程教学模式改革,推进“线上线下”金课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