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春风送暖 共话文明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3 20:44: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blob.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促进结对共建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乡村少年宫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发展。4月2日下午,鹤上中心小学数名德育干部到湖南中心小学开展少年宫结对共建活动。

  两校就结对共建活动要求的场所布置、师资培训、项目辅导和活动联办等方面进行充分的沟通和探讨。共建双方均表示会继续密切配合,明确工作举措,落实共建内容,推动湖南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扎实开展项目活动,确保结对共建取得预期效果。

  在了解湖南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活动开展的实际情况后,鹤上中心小学向湖南中心小学捐赠了一批科学器材。与会人员还一同到科学室听湖南中心小学科学老师林佳执教《国旗是怎样升上去》一课。

  湖南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负责人郑妮辅导员表示,此次帮扶活动的开展,增进了鹤上中心小学与湖南中心小学的友谊,今后将进一步抓实乡村少年宫的各项工作,并以此次帮扶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科学教育,加大湖南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文明创建的步伐。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