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廉洁从教铸师德

——长乐二中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纪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30 09:37: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IMG_2664_1_爱奇艺.jpg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9日,长乐二中2019年“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拉开了序幕。“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誓言,一份使命”,长乐二中教师在《廉洁从教公开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长乐二中副校长许宝禄同志给全体教师作了关于廉洁从教的主题宣讲。接着播放廉政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展示了违纪违法“第一次”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全体教师观看后深刻体会到贪腐引发的悲剧和惨痛代价。

  “立足本职工作,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坚决不触碰红线,不忘初心,廉洁从教,以实际行动在家长和社会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决不辜负人民教师这个光荣称号”。长乐二中老师说。

  (记者陈勋 通讯员 郑烨)